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首届楠溪江·电竞造物节“五一”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4-17 23:34:2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7日,记者获悉,5月1日-4日,由县政府、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为期4天的“首届楠溪江·电竞造物节”将在岩头楠溪江音乐滩地公园举行。届时,热爱电竞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此次电竞造物节邀请了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星际争霸2、皇室战争、绝地求生、炉石传说等7大热门游戏的“电竞大神”前来站台造势,不仅有别开生面的明星战队表演赛,让电竞粉丝一睹职业玩家风采,还能零距离聆听大神们的电竞游戏心得。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持人组成“全明星阵容”,将与现场幸运观众开展“全明星趣味表演赛”。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电竞造物节”现场还重金打造了电竞“魔法门”,只要穿越魔法门就能进入由7大主题场馆组成的电竞游戏展示区,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星际争霸2、皇室战争、绝地求生、炉石传说……不同时空维度的穿越,各类英雄人物和种族领袖济济一堂。

  此外,网红潮流前沿区,不仅布置了4大“ins风”的街拍场景,主办方还邀请了省内数十位知名网名与观众现场互动合影;“粉红造音”DJ音乐舞台区,将有优秀乐队为观众带来国内最酷的原创音乐;吃货部落区,可享受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奇货街区,皇室哥布林、宙斯饰品、游侠面具、赏金猎人珍品、半人马酋长藏品等一应俱全。“首届楠溪江·电竞造物节”还设置了三大儿童主题乐园馆,让喜欢电竞的潮爸潮妈们不再“落单”。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