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23: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普及家庭医生式服务,让村民更直接客观地了解国家提供的医疗便利,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近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在下烘头村开展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签约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普及家庭医生式服务,让村民更直接客观地了解国家提供的医疗便利,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近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在下烘头村开展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签约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咨询台,包括签约咨询处、签约处、血压测量处、静脉抽血处等。同时,岩头镇中心卫生院翁祥祥签约团队深入群众,大力宣传开展家庭医生式服务的必要性,详细讲解签约工作的相关事宜,解答群众对此次活动的疑问,让群众全面了解家庭医生式服务的内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村民们纷纷支持签约工作,村民瞿某已经连续三年签约,他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据悉,此次活动签约人次达347人,量血压300余人,静脉抽血200余人,发放生活礼品350余份。

  通过签约活动,医务人员与居民建立起稳定的、互信的、契约式服务关系,为今后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推广奠定基础,从而建立起维护居民健康的第一道屏障。今后,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将加大力度,广泛深入地向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强化“立而有信,签而有约”的契约精神,实实在在为签约对象提供服务。

(作者:谷亨飞 周赛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