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老司机操作失误 一脚油门撞坏民房

发布时间:2019-04-17 23:34:26 编辑:周艺 字体:

  一脚油门发生事故,这样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很多人认为这种事情均是发生在新手司机的身上。然而,近日在我县有一位8年驾龄的老司机,在倒车过程中一脚油门踩大了撞坏了民房。

  4月14日晚上,在乌牛街道上三房下东村,一名有着8年驾龄的女司机在倒车时,因操作失误撞坏了路边的一居民房,导致车尾和居民房外墙倒塌。

  交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村路并不是很宽,事故车辆为一辆白色福特,斜停在道路中间,周边围着许多前来看热闹的村民。小轿车的左后轮被撞爆胎,后保险杠以及大灯破损。而在轿车后面的居民楼外墙也已被撞倒塌,外墙上的砖块被撞后散落了一地,外墙周边还裂开了好几条长长的裂痕,在墙体开裂处,村民们拿来了木桩将其顶住,以防外墙继续倒塌。

  据驾驶员余女士介绍,当时她是从小巷子里倒车出来,左前轮被卡在路与水渠的边缘上,差一点车轮就陷下去了。她心里只想把车子先倒上来,所以就一脚油门下去,没想到油门踩重了,车辆直接向后冲去撞坏了民房外墙。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具体损失车方与房主正在协调中。交警提醒,不管驾龄有多久,驾车都需要谨慎,坚决不能开小差,这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作者:金郑武 朱确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