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唱好“两个健康”永嘉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04-16 23:35: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指出,要强化主体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凝聚合力抓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4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指出,要强化主体意识、争先意识、大局意识,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凝聚合力抓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县领导张贤孟、林兴欢、王晓雄、徐新、董庆标、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两个健康”创建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和省领导近期对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全市全面实施惠企政策“直通车”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精神;研究审议了《永嘉县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八大专项行动》等相关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自今年全县启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以来,我县实行了“一办七组”实体化运作,出台了“两个健康”创建《实施意见》,制定了《八大专项行动》方案,全市“两区”建设大会集中交办的20个问题已100%化解,全县创建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就做好下步工作,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创建工作作为推进永嘉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和重要战略举措来抓,结合永嘉的优势和短板,创新推出一系列自选动作和特色做法,在全市创建工作中展现更多永嘉元素,打响永嘉品牌。要围绕争当全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排头兵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市定及我县创建实施意见的责任清单,抓进度、抓亮点、抓长远,抓好惠企政策“直通车”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按照“月月有举措、季季有亮点”的要求深入开展系列活动,把握重大时间节点,谋划好永嘉特色的亮点活动,持续掀起创建高潮。加大对惠企政策举措和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更高层次、更大维度唱好“两个健康”永嘉好声音。要立足长远、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充实完善“两个健康”政策体系,聚焦工作新要求和企业新需求精准施策,依托“三服务”“两万”等系列活动,破解企业发展共性难题。借鉴吸收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抓好宣传工作,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创共享的良好格局,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