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云岭白茶采摘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5 23:41: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记者在云岭乡九龙山茶园看到,梯田中郁郁葱葱的白茶连成一片,三五成群的采茶工人戴着遮阳帽,背着茶篓,穿梭在茶树间。茶园负责人李永胜告诉记者,白茶园有600多亩,于2004年从湖州安吉引进种植,这几天每天有300多名工人在忙着采摘,预计采摘期到本月底结束。

  4月15日,记者在云岭乡九龙山茶园看到,梯田中郁郁葱葱的白茶连成一片,三五成群的采茶工人戴着遮阳帽,背着茶篓,穿梭在茶树间。茶园负责人李永胜告诉记者,白茶园有600多亩,于2004年从湖州安吉引进种植,这几天每天有300多名工人在忙着采摘,预计采摘期到本月底结束。

  据了解,云岭高山白茶主要有扁平和卷形两种,主要销往全国各地,今年九龙山茶园的白茶产量约2万斤,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总体呈稳定趋势。

(作者:王瑜婕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