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打造瓯江北岸城市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9-04-15 23:3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乌牛调研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三江、乌牛是瓯江两岸协同发展的核心区,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聚焦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加速城市化进程,打造成瓯江北岸城市的新标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乌牛调研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三江、乌牛是瓯江两岸协同发展的核心区,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聚焦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加速城市化进程,打造成瓯江北岸城市的新标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察看了三江浦东村、宁浦村城中村改造、楠瓯大道项目,乌牛东垟口村、孙宅村城中村改造地块、江心调味品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全面听取两地城中村改造、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城市建设、岭下工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今年,三江、乌牛两地都新谋划了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三江已启动浦东、宁浦、江头、后江等四村城中村改造工作,乌牛近期谋划了东垟区块、孙宅区块,远期谋划了前池区块、码道区块、皮服城区块。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三江是全县城市开发建设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效率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落实,加快旧村改造项目、市政设施、教育项目等在建项目建设速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展好现代服务业,全力打造一批时尚消费中心、休闲中心,进一步聚集人气、商气,带动财气。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加快谋划推进总部经济园建设,打造一批税收“亿元楼”,进一步提升全县服务业经济主引擎作用。

  林万乐要求,乌牛要继续深化完善城市设计规划方案,让规划在建设中具有更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真正让城市设计规划来引领指导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建设。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高度重视岭下工业园区建设,加快工业企业项目落地,尽快让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谋划研究好城中村改造项目,打造城市亮点区块,让项目尽快落地支持城市形态、城市功能。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共同推进两地发展建设。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