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交警抓获一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9-04-14 23:43:5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称当晚7时许,一辆车牌为浙D23566的黑色轿车通过了104国道瓯北三桥路卡口,而一网上逃犯颜某友近期有驾驶该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布控,成功将颜某友抓获。

  网上逃犯颜某友是玉环市人,该逃犯2015年7月因涉嫌行贿被安徽郎溪县人民检察院网上追逃。当晚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调取了监控,发现当晚7时40分许,该车停在瓯北辖区阳光大道与龙桥新街交叉路口,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其中驾驶员的外貌特征与被网上追逃的颜某友极为相似。

  值班民警林建锋带领执勤警力迅速奔赴现场,发现车内并无人员。随后,民警在现场进行布控。当晚9时许,发现该驾驶员并立即上前查问,通过仔细的盘查对比,发现该驾驶员确系网上逃犯颜某友,并立即将其控制。

  据了解,颜某友自知正被网上追逃,所以一直躲藏在老家,近期他为了与朋友谈生意从老家来到我县。当晚,他驾车外出与两个朋友去瓯北某KTV叙旧聊天,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据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高顺达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