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火灾户

发布时间:2019-04-11 23:49:1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1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巽宅镇龙前村慰问火灾户,给6户受灾户送上了棉被、棉衣,并分别给6户送去400元至1000元的慰问金共4800元,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生活困难。

  4月9日凌晨,巽宅镇龙前村发生火灾,烧毁木结构房屋8间,受损6间。据现场村民介绍,因为都是木质结构的老房子,火势蔓延的很快,边上的另外一座老房子也遭了殃。所有的家具、电器、钱物被付之一炬,房屋被烧得面目全非。随后,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出动消防车快速控制住了火情,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分别看望了受灾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了解,春季多风少雨,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避免火灾的发生,平时用火用电一定要提高警惕,市民需多加防范。

(作者:潘金花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