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确保人民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23:39: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枫林等地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基层社会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枫林等地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基层社会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领导林志佩、徐新陪同。

  林万乐先后来到沙头镇派出所、综治办,枫林镇派出所、综治办,实地查看派出所执法办案区、监控室、宣传栏、“四个平台”综合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解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要加大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健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警的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干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就如何落实“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林万乐要求,属地政府要主管主抓,坚持“实用、能用、管用”的效果导向,创新融合做好统筹,把各线上的管理整合成平台管理,依托“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将“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向村(社区)层面延伸;要加强对“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的组织保障,完善督查考核,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乡镇(街道)“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