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五水共治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23:27:0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呼吁桥下镇青少年共护家乡的青山绿水,增强广大青少年节水、生态环保意识,自觉宣传治水工作,主动担当治水宣传员和监督员,连日来,桥下镇在辖区各中小学组织“五水共治进校园”活动,开展各种主题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认识,真正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争做“五水共治”的小小志愿者。

  连日来,该镇各中小学开展了各种主题系列活动宣传“五水共治”。开展“小手拉大手、‘五水共治’我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先在全校范围内实施调查问卷,并通过主题班会、校园宣传栏、展板、国旗下讲话、黑板报、手编报等形式进行“五水共治”宣传,并及时宣传活动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做法。还通过校讯通将好的节水、爱水、护水好的的做法发送给家长,鼓励更多的家长参与到“五水共治”活动中来。开展一次“保护母亲、节约用水”征文、绘画比赛;参与一次“保护水环境、节约用水”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投身“五水共治”,发挥学生在随手护绿、护水监督方面的积极作用,并以学生行为带动家庭、社区,营造“五水共治”人人知、“五水共治”人人行的良好氛围。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