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路面污水横流 村民出行困难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处理路面积水,并杜绝废水外排

发布时间:2019-04-08 21:26: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市民罗先生打进本网记者帮帮热线67261234反映,称黄田街道千石村的一条村道上污水横流,散发阵阵恶臭,影响村民出行,希望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近日,市民罗先生打进本网记者帮帮热线67261234反映,称黄田街道千石村的一条村道上污水横流,散发阵阵恶臭,影响村民出行,希望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当日上午9点,记者在罗先生的带领下来到该路段,虽然当日是大晴天,但该条道路上仍然是泥泞不堪,路面还积满了一些厨余垃圾。记者在现场看到,污水不断从墙角的一个管道口排出,顺着地势流向路面,散发出阵阵恶臭。

  记者沿着排水管道寻找排污源头,发现污水是从附近一工厂的员工宿舍里排出来,而员工宿舍的院子里,也同样积满了厨余垃圾,十分脏乱。附近村民柯先生告诉记者,一到下雨天这条道路根本无法行走,很多老人、小孩因为路面湿滑都在此栽了跟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行走,村民在路面积水处放置了砖块、木板当垫脚。由于长时间被污水浸泡,路面已经一片漆黑和油垢。“厂子里面的污水垃圾全部都排出去,路面污水横流的现象已有两个多月。这条道路是20多住户村民通行的主要道路,无奈之下,村民们只能在道路上摆放砖块和石头垫脚行走。”村民罗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该工厂负责人,该厂负责人表示,将会尽快和员工沟通,禁止废水外排,并及时处理路面的积水和厨余残渣。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