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宣传不留死角 治水不留盲区桥下镇“十进宣传”助推“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9-04-02 22:32: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获得广泛的社会支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4月2日,桥下镇机关干部和“五水共治”志愿者在桥下农贸市场开展“五水共治”十进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唐红专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活动。

  为获得广泛的社会支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4月2日,桥下镇机关干部和“五水共治”志愿者在桥下农贸市场开展“五水共治”十进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唐红专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活动。

  桥下镇根据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十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车站、进企业、进工地、进宾馆、进市场、进景点、进家庭)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海报、倡议书和投放定点广告、电子屏幕、举办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阐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营造全民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镇在投入“五水共治”治理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宣教工作,以各种载体方式深入社区、村(居)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人人知“五水”,人人爱“治水。活动期间,该镇选择桥下农贸市场,该农贸市场是桥下镇的重要“菜篮子”,外来人口多、人流量大、聚集大量的村民、外来户,各类摊贩聚集点在此,此次活动主要以纸质宣传发放、带有“五水共治”(河长制)“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宣传资料发放为主,现场宣传效果好,吸引了1200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在现场、纸质宣传单1200余份。此外,为了做到宣传不留死角,该镇还在镇区繁华地段设置了LED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安排“五水共治”宣讲会进到社区到村,进行零距离宣传。营造全民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在场一位姓陈的大伯表示,希望能多多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向更多的居民普及治水知识,让大家对“五水共治”有更多深刻的理解。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