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岩门下至西坦坑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03-31 23:20:04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31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因我县岩坦镇岩门下至西坦坑路段路基拓宽,需进行限时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为确保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相关规定,决定于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6月3日期间,对岩坦镇岩门下至西坦坑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限行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限行时段为每周一、三、五中午11时30分至12时30分,以及晚上17时至次日上午7时可通行,其他时段禁止通行。

  交警提醒,在封道施工期间,请来往潘塘与岩门下的车辆与行人注意限行时段,择时出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作者:胡淳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