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官员调研我县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9 22:39: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区划中心主任许开鹏率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省美丽办、省环科院等单位人员,组成调研组来我县考察生态建设的主要成果、亮点工作。

  3月2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区划中心主任许开鹏率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省美丽办、省环科院等单位人员,组成调研组来我县考察生态建设的主要成果、亮点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刘建芬副调研员、市生态环境局林新磊副局长、董庆标副县长及市局聂文勇处长、永嘉分局周功巨局长等陪同。

  这次调研时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总结评估生态省建设成果,编制美丽浙江建设规划纲要。为做好浙江生态省建设评估工作,调研组现场走访了岩坦镇源头村生态建设,调研楠溪江沿线水环境保护情况,调研组对永嘉生态建设工作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美丽永嘉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徐荣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