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22:32: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连日来,北城街道机关干部和创卫志愿者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工作,他们在行动,组织人员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分发《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连日来,北城街道机关干部和创卫志愿者切实做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工作,他们在行动,组织人员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分发《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在行动中,干部和创卫志愿者在县城戈田特产场等地自己动手拿起扫帚等工具仔细地清扫路边及沟边绿化带等处的垃圾,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工作,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卫生秩序,同时,机关干部和志愿者走街串巷、进小区入户分发《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工作。

  该街道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目标,采取重点环节集中攻,关键之处用力抓,复杂工作细心做,积极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特别针对急、难、险、重事项,盯紧靠上、攻坚克难、敢于碰硬,下定决心、下大力气,确保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工作目标。

(作者:周星金 金晓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