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县粮食交易市场开始拆除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拆除率完成98%

发布时间:2019-03-25 22:17: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机声隆隆,铁臂挥舞,一幢幢旧房屋轰然倒下,扬起大片灰尘。3月25日上午,位于东城街道浦东村的县粮食交易市场开始拆除,整个拆迁工作紧锣密鼓、快速推进,标志着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拆迁即将完成。

  机声隆隆,铁臂挥舞,一幢幢旧房屋轰然倒下,扬起大片灰尘。3月25日上午,位于东城街道浦东村的县粮食交易市场开始拆除,整个拆迁工作紧锣密鼓、快速推进,标志着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拆迁即将完成。

  县粮食交易市场为县发改局下属企业,占地面积27亩,能够保证县城及周边地区粮食的供应与交易,新址将迁移至石介下。据了解,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浦东村项目拆迁范围东至上塘殿,南至望江路,西至环城东路,北至县前东路,拆迁征地范围约86亩,涉及227户和5个企业,总拆建面积6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签约率99%,腾空、拆除率98%,已进入最后的扫尾清零阶段。

  据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双义介绍,去年以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改造攻坚组,连续作战,克难攻坚,坚持“签、腾、拆、建”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在拆迁过程中,浦东区块碰到了各种各样不同的样本,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可为全县城中村改造拆迁提供一个很好的样本。

(作者:李伊曼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