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小区周边没设停车位 市民临时停车心慌慌

发布时间:2019-03-24 23:07: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自己停在三江立体城小区周边道路的车辆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而这里周边路面未设置禁停标志,也未规划固定停车位,这样悄无声息的开罚单并不合理。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自己停在三江立体城小区周边道路的车辆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而这里周边路面未设置禁停标志,也未规划固定停车位,这样悄无声息的开罚单并不合理。

  随即,记者来到了三江街道立体城小区,记者在该小区走了一圈,发现周边的几条道路确实没有规划固定的停车位,在道路两侧也没有看到车辆禁停的标志。记者发现在道路两旁停着了不少车辆,有些车主坐在车里等待朋友买东西回来。记者随即询问了一车主,得知他们是担心临时停车被贴违停罚单,才留一人在车内等待。

  “本月8号,自己的车停在周边就曾被贴了罚单。”一车主陈飞告诉记者,这一带路边没有规划停车位,也没有设置禁停标志,他也不清楚能不能停车,看大家停他才停的。陈飞说,如果停车位划起来,我们停车会方便点,没有这个线我们被拍的话会感觉很冤枉。

  为此,记者来到了交警瓯北中队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王宇达说,违停被贴罚单的基本上都是存在严重妨碍交通通行的车辆。目前,该小区路边临时靠边有序停车是允许的,只要不影响路面、路口正常通行就可以。同时,该小区也有相关专门人员,定点定岗在管理。

  针对市民反映是否会规划固定停车位的问题,相关部门回应立体城购物中心和立体城小区目前有足够的停车位供市民泊车停靠,以后会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具体规划。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