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大岭桔子挂满枝头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3-24 22:25: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楠溪江岩坦大岭,柑橘采摘正当时。三月也有橘子熟,踏春采橘尝稀奇。品种南丰蜜桔,柑橘绿色环保。记者就闻到了一股桔子的清香,一棵棵低矮的桔树上硕果累累。

  春天,正是百花争春的季节,也是楠溪柑桔花飘香的时候。但楠溪江岩坦镇大岭村的柑橘正是采摘期,果园里的桔子熟了,黄澄澄桔子娃娃挂满了枝头。

  在岩坦镇大岭村橘子基地,橘树套种在茶园之间,一个个饱满如砂糖蜜橘一般大小的果实压弯了枝头,累累硕果挂满树梢,有的已皮黄成熟,清甜的果香扑鼻而来。

  该橘树品种是南丰蜜橘。每年3月成熟上市。茶园套种约2000株桔树产量约有2万斤,因采摘人手不够,所以特地推出了采摘优惠活动。自己采摘,五块钱一斤。有兴趣的市民近期可前去品尝采摘。商务合作:13588939187机关网:639187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