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北城街道镇机关工会开展健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22:25: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理念,3月22日,北城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嘉电视塔,开展以“走进自然阳光健身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赢得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理念,3月22日,北城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嘉电视塔,开展以“走进自然阳光健身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赢得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以亲近自然为特色,远离都市喧嚣,大家走进天然氧吧,尽享生态自然之美,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下午14:30,一行人准时出发,健步登山活动开始。电视塔步道阶梯步为多,步步登高,适合健步登山长走,大家沿健身步道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沿山路至山顶电视塔,一路上欣赏春天山中的美景,是一段很适合登山健身观景的路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