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瓯北岙儿垟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23:0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1日下午,瓯北岙儿垟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参加会议。

  3月21日下午,瓯北岙儿垟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参加会议。

  据悉,瓯北岙儿垟地块东至楠江中路、南至楠江中路、西至山脚、北至清花东路。拆迁涉及882户,企事业单位26家,其中民营企业2家,拆迁房面积约9万平方米,商品房占多数共25幢736户,单间通天房146间,按老的控规拆迁总用地93.9亩,拆后净规划建设用地86亩,按新优化后的控规总用地123亩,净规划建设用地113亩,该地块房子密集又陈旧,建于上世纪80年代前后。

  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居住环境,近年来,岙儿垟地块周边一带随着旧城改造的进一步推进,先后进行了一、二期改造,周边有碧桂园住宅区,06号地块主体工程已结顶,一个崭新的新城初步形成,岙儿垟地块是清水埠三期工程项目,拆建改造势在必行,初步计划今年8、9月份全部腾空,年底拆完。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建良指出,城中村改造是推进城市现代化、提升人们居住环境的有效办法之一,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岙儿垟城中村改造中去,限定时间,速战速决,讲究方法,依次推进签约。要严明纪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有关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拆迁政策落实拆迁工作,严格执行统一政策,做到合理合法,公平公正,以人为本促签约。要强化责任敢担当,形成合力,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分组分区块推进,确保人人身上有指标。要严格自律,以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推进岙儿垟城中村改造项目,给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