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型实景梦幻传奇秀即将登陆永嘉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22:45:54 编辑:周艺 字体:

  只恐夜深花睡去,唤来霓虹照华妆。3月28日至4月22日,永嘉书院将举办为期26天的大型实景·梦幻传奇秀活动,为广大市民夜游再添新去处。

  此次大型实景·梦幻传奇秀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传统灯光节,除了五彩缤纷的灯光造景外,还增加自由飞翔、渔夫与鸬鹚、西游主题、假面舞会、民俗舞台演绎、各地美食等各种特色项目,突出这次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

  据悉,此次活动由永嘉书院投资百余万元打造而成;超大规模、内容多元、极具互动性、趣味性。活动期间,每天16:30至22:00,永嘉书院在光与影的镜像里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别样精彩的视觉盛宴。火树银花、姹紫嫣红,一睁眼是星空的绚丽,一会儿又是成片耀眼的蓝玫瑰,富士山、时光隧道、灯光的星河……

  为提高广大游客的观灯积极性,永嘉书院福利大放送,锚点活动期间,教师、65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干部,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还有晒朋友圈领各种福利活动,具体可关注“温州永嘉书院”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致电永嘉书院游客中心:0577-57685178 13968961219。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