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运管局召开2019年全县道路运输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22:45:5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大力推进交通运输新的发展,开启永嘉交通道路行业新的征程,3月19日下午,永嘉县运管局召开了2019年全县道路运输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陈时超主持,县运管局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志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永嘉运管在公交一体化上勇挑重担、敢打硬战;在出租行业上深化改革、强化稳定;在机动车服务行业上坚持创新、提升质量;在安全方面狠抓落实、严防死守,同时铁拳重锤、精准发力打非治违。通过“春雷”行动、“百日攻坚”行动、道路运输专项整治等各项行动,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和谐平稳的道路运输环境,取得了全市年度工作考核第三名、全县作风效能建设评议第四的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要坚持发挥运管铁军精神,树立运管队伍新形象,克服交通运输体系改革发展中面对的困难,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全面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治理能力,重点推进城乡客运、出租行业、维修驾培统筹规范发展;推进综合物流体系建设;推进行业安全监管和运输市场监管效率提升。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志衡在充分肯定运管局2018年道路运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运管局坚持巩固效能作风建设成果,以“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一是抢抓交通行业发展机遇,多谋善成,勇当发展先行者,切实推动永嘉形成对外“五高三铁”、对内“六横七纵”的大交通格局;二是瞄准交通发展重点,克难攻坚,务求首战告捷,聚焦民生,切实提高道路运输保障能力,着力提升道路运输综合竞争力,筑牢道路运输安全防线。

  展望未来,即将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念、勇立潮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一步一脚印干好工作,为永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