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杜白绿色产品将飞向蓝天,今天与这家跨国公司达成意向性合作框架

发布时间:2019-03-20 23:42: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花香引得蝶自来,杜白集团的全降解环保产品引起越来越多业界的广泛关注。3月20日,英国玛尔顿总部负责人欧高迪(GORDON OAKLEY)、上海公司负责人艾力士(ALEX OAKLEY)等人一行莅临杜白公司参观考察,现场与杜白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谋划成立绿色航空用品运营公司,共同打造绿色航空。兴业证劵上海分公司创新业务部总经理范硕卿陪同考察。

  花香引得蝶自来,杜白集团的全降解环保产品引起越来越多业界的广泛关注。3月20日,英国玛尔顿总部负责人欧高迪(GORDON OAKLEY)、上海公司负责人艾力士(ALEX OAKLEY)等人一行莅临杜白公司参观考察,现场与杜白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谋划成立绿色航空用品运营公司,共同打造绿色航空。兴业证劵上海分公司创新业务部总经理范硕卿陪同考察。

  欧高迪(GORDON OAKLEY)一行参观了杜白车间产品生产流程,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及产品现场性能演示之后,与杜白高层就杜白的产业现状、未来趋势、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携手打造高品质、健康、安全、环保的绿色航空这一问题进行了座谈。

  玛尔顿是世界领先的卫生、餐饮及乘客用品供应商,致力于全球航空用品供货,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乘客得益于玛尔顿设计、生产和供应的产品,其业务覆盖全球将近85%的各大国际航空公司。如今,玛尔顿开始加码环保航空产品及包装的研发和推广,把“让天空变得更蓝”作为自身环保业务发展的座右铭。

  欧高迪(GORDON OAKLEY)认为,英国女王已于2018年下达“禁塑令”,禁止在王室产业内使用使用塑料吸管和塑料瓶,以减少塑料垃圾。而他作为英国人,作为最大的供应商,更应该响应女王的号召,为减少塑料垃圾做出贡献。他深有感触地说,他做了这么多年的航空制品供应商,一直为塑料制品所造成的污染所困惑,竭力寻找一种塑料的替代品,现在终于找到了,它就是杜白。他表示,在全球禁塑的大趋势大背景下,国际航空对航空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普通塑料制品已经无法使用,而可降解制品也无法完全满足国外市场对产品环保方面的需求。但是杜白产品无论是膜类还是淀粉发泡类,都在满足使用性能要求的同时实现了健康、环保的理念。

  最后,宾主双方经过愉快的洽谈后,初步达成了意向性合作框架。一致认为,杜白与玛尔顿可以根据双方需求,共同谋划成立绿色航空用品运营公司,共同打造绿色航空,让天空变得更蓝。

(作者:赵为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