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四县(市、区)来永考察生态创建,看到的听到的全是满满的干货

发布时间:2019-03-20 23:38: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0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林新磊副局长率鹿城、瓯海、乐清、苍南分局相关人员,到永嘉开展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交流活动。周功巨局长、虞金定副局长陪同。

  3月20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林新磊副局长率鹿城、瓯海、乐清、苍南分局相关人员,到永嘉开展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交流活动。周功巨局长、虞金定副局长陪同。

  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岩坦镇源头村、庙活国控水质自动监测站及楠溪江供水工程饮用水源保护区。无论是源头村的美丽蜕变,或是楠溪江水环境的保护成就,无不让考察组惊诧连连。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鹿城分局副局长章富华深有感触地说,每次来到永嘉,都让我有种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是在美丽乡村示范带的建设中,环保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村民环保意识日益提高,并且做好“两山”转化这篇文章,在永嘉得到了很好的实践。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永嘉分局周功巨局长、虞金定副局长先后介绍了永嘉省级创建工作的方法、思路和体会,他们分别从全县动员到上下对接,从县领导重视到部门协作,从台账整理到提炼亮点等心得,毫无保留地与大家一起进行分享。林心磊副局长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后表示,永嘉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的创建工作为兄弟县市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其做法和经验全是满满的干货,很有实用意义。他要求,今年准备启动创建的其他县市区开展要统一思想,调动整合各种资源、推动提炼各种亮点,努力创成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作者:潘智化 徐荣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