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环城路口斑马线上一行人被撞飞

发布时间:2019-03-19 23:15:3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6日上午10时38分许,在上塘永建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处,一辆白色吉利越野车左转绿灯时直接撞飞了在斑马线行走的老伯,所幸当时车速并不快,被撞飞的老伯并无大碍。

  在事故发生之后,在附近执勤的永嘉县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执勤人员立即奔跑着去现场,查看询问了坐在地上的老伯伤势情况。老伯说自己身上有多处疼痛,就立即要求白色吉利越野车驾驶员将受伤老伯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现场白色吉利轿车驾驶员李某跟民警说,他看见左转是绿灯时才从路口开出来,没有发现斑马线上有人,还说是老伯闯了红灯。被撞飞的老伯称自己也是看到绿灯才从斑马线上走的。双方各执一词在争辩。

  民警勘查好现场就去医院里了解被撞老伯的伤势情况,从医院医生那边了解到被撞老伯身体并无大碍。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路口的监控发现,由于该路口东西方向车流量比较小,东西方向红绿灯是同步进行的,白色吉利越野的确是绿灯时左转的,老伯也是绿灯时在斑马线上行走的。

  民警根据现场勘查、白色吉利越野车驾驶员李某和被撞老伯的陈述及监控视频最后认定,白色吉利越野车驾驶员李某在经过红绿灯路口左转时没有让同样是绿灯在斑马线行走的老伯先行,所以李某负本次事故全责。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行驶至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在经过红绿灯路口时要先让还在路中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先行。

(作者:全博 廖克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