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温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9 23:15:3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9日下午,“清朗”指数年度发布会在温州召开,由永嘉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度温州“清朗”指数年度榜单媒体榜前十。

  据悉,去年以来,“中国永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关注百姓民生话题,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以真实、专业、理性的媒体人态度,每天为网友提供权威、新鲜的本土热点新闻和具有服务性、指导性的生活资讯,凭借公信力、传播力脱颖而出。目前,“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已有14万余“铁杆粉丝”。

  温州“清朗”指数是国内首个对互联网媒介传播内容进行分析量化并综合其传播度、覆盖度及账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等因素,利用科学的公式统计生成的一个指标。它不仅反映媒介整体热度和发展走势,更能反映出互联网媒介对舆论生态环境的影响,由“个体”、“整体”、“趋势”三个维度构成,突破了传统指数以发布、阅读、点赞量等为核心的片面评价方式,形成了定位清晰、分析准确、指标科学的网络空间生态指数体系。

(作者:本网记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