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雾里油菜花美若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2019-03-19 23:15:37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8日上午,大雾笼罩了枫林镇兌垟村的100亩油菜花田,让游人真正欣赏到了“雾里看花”的美景。

  枫林镇宣传委员李玉环告诉记者,该镇今年种植了1100亩油菜,基本上各村都有种植,目前都已进入开花季。现在,最受游客喜欢的还是兌垟村的这片100亩梯田油菜花,前来观赏的游客络绎不绝。兌垟村党支部书记李顺省告诉记者,种植油菜花的这100亩土地已流转到村里,村里正在想办法进行更深层次的开发,计划打造观光旅游项目,带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由于这里的地势原因,油菜花的花期比其他地方会更长一些,至少还有20天时间可以欣赏。

(作者: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