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保障师生舌尖上安全岩头市监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21:54: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8日上午,岩头市监所联合岩头学区、岩头卫监所开展2019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岩头学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培训。

  3月18日上午,岩头市监所联合岩头学区、岩头卫监所开展2019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岩头学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培训。

  会上,岩头市监所有关负责人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学校食堂餐饮操作规范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就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货查验、健康管理、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重点培训。并针对学校食堂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有效减少食品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筑牢“防火墙”。下一步岩头市监所将持续对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谷亨飞 徐旭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