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梅园美人梅三月始盛开

将陆续开放至4月中旬

发布时间:2019-03-18 21: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进入3、4月,各地梅花渐渐凋落,3月18日,记者在东城街道梅岙梅园里看到,该园种植的50多亩、700多株的美人梅悄然怒放,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进入3、4月,各地梅花渐渐凋落,3月18日,记者在东城街道梅岙梅园里看到,该园种植的50多亩、700多株的美人梅悄然怒放,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在梅岙梅园,记者看到,盛开的美人梅满山红遍,灿若云霞,为山林裹上了一身红妆。梅花与山林、古建筑相印成景,美不胜收。石板路连绵,走在蜿蜒的石板路上,那暗香穿盈的梅树,无须笔墨的点染,已是诗味十足。游人也趁着天气晴好,来享受这难得的“梅”好时光。

  据悉,美人梅由重瓣粉型梅花与红叶李杂交而成,花态近蝶形,花色极浅紫至淡紫,反面略深,花心颜色也较深。花期自3月花开以后,将陆续开放至4月中旬。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