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李献红获省五水共治”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1: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5日,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五水共治”(河长制)办公室发文表扬2018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永嘉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领导小组办公室李献红榜上有名,温州市5人,全省104名。

  2018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五水共治”,全力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我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领导小组办公室李献红紧紧围绕“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和“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总体要求,她捕捉亮点信息,认真撰写和报送信息工作,加大信息工作力度,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居全省领先,为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永嘉,为深化“五水共治”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