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级河长、统战部部长王晓雄到瓯北街道礁头浦巡河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2: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级河长、统战部部长王晓雄到瓯北街道礁头浦巡河,县统计局总統计师胡强、瓯北街道徐贤友、余澄宇等陪同。

  王晓雄对礁头浦的水质逐步改善表示满意,并对巡查中发现的沿岸垃圾桶陈旧、污损和路面“僵尸车”等问题提出措施意见:一是做好沿岸公共设施的管护。要将公共设施纳入日常管理,对污损的垃圾桶要及时更新,定期维护,确保河岸的整体环境整洁有序。二是要加强行政执法。对路面的“僵尸车”要立刻通知交警中队进行处理。

  巡河结束后,王晓雄在瓯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季度河长例会,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州参加会议。

(作者:永嘉治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