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企业难题化解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22:30: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沉疴顽疾,为企业破局发展保驾护航。3月14日,我县召集温州市助企服务员、永嘉县助企服务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举行企业难题化解分析会。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沉疴顽疾,为企业破局发展保驾护航。3月14日,我县召集温州市助企服务员、永嘉县助企服务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举行企业难题化解分析会。副县长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市、县两级助企服务员先后提出了所对接的7个企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瓯北工业园区交通线路、园区内断头路,企业厂房被划入征迁红线、亟需新的发展空间,外来务工人员缴纳社保未满1年子女无法就近入学加剧用工荒,行业人才平台建设,要求支持动漫产业发展等。

  特别是针对我县东瓯人才公寓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助企服务员表示,已经7次走访企业,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记录。随后,作为责任单位的永嘉工业园区与县住建局负责人通过政策予以解答。董庆标要求责任单位在1个月内出具明确解决方案,并由助企服务员向企业做出回复。

  据悉,目前我县助企工作形成了市、县级助企服务员、责任单位三方联动的助企队伍。下一步,三方主体将互通进度,对问题的解决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企业难题得到切实有效的处理,为我县打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安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