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学院开展“十名专家进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22:30:4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4日,永嘉学院组织专家老师来到了浙江喜鹤鞋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对症下药”,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策略。

  座谈会上,该公司有关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提出疑问。永嘉学院的蔡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术,以及如何通过时间管理来提高工作效率等。

  永嘉学院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为积极响应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有关政策,该学院开展“十名专家进百企”活动,收集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无偿为企业提供帮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