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瓯北、南城街道等地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22:30: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经信局,县人力社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瓯北、南城街道等地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3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经信局,县人力社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瓯北、南城街道等地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中泉集团有限公司、科福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保罗盖帝实业有限公司和南城街道浙江金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的思路、规划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科福龙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周边存在城市交通管理混乱,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一定困难时,林建波当即指示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疏堵结合,切实改善周边的出行环境。

  林建波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企业的各项服务,积极协调推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