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男子为躲避小狗撞了车

发布时间:2019-03-14 22:30:41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3日下午6点左右,在桥头外资工业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的起因,却是因一条狗引起的。

  交警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从现场情况来看,一辆厢式小货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两车车头进行亲密的接触,厢式货车左侧车头车损较为严重及电动自行车车头裂开。

  经过询问及厂房的监控得知,当时,吴某驾驶着厢式货车从外面往厂房里面驾驶,迎面驶来的刘某直直地撞上了吴某的厢式货车。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刘某身旁有一只狗追逐着,刘某正是被这只狗吓着了,一直注意着狗,没有注意路况,发生碰撞后狗狗受到惊吓四处躲窜。据刘某表示,当时就是为了躲避狗,一直顾着周边没有注意前方的情况,导致车子直直地撞上了吴某的货车。所幸人并无大碍。

  民警对狗的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狗的主人也要对事故负相应的责任。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