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22:50:15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2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上塘鹅浦公园开展植树活动,共同致力永嘉生态文明建设。

  下午两点半,相关人员到达植树现场,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35棵四季桂、4棵紫玉兰和2棵金丝楠木树苗屹立在鹅浦公园的绿地上,总面积达一百多平方。种下树苗后,志愿者还为树苗挂上二维码,市民只需扫码就可了解相关执法故事。该局还不忘叮嘱护林人员要切实加强林地的后期管护,争取做到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确保植树造林成果。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调动县内群众共建绿色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也为巩固“省级园林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永执)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