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围绕十大攻坚项目推进“八个大若岩”建设大若岩镇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22:33: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大若岩镇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着重介绍2019年有效投资项目攻坚计划,要求重点围绕楠溪都府、新白泉大桥及接线工程、镇中学迁建、大若岩镇精品民宿群等十大攻坚项目,推进红色大若岩、清廉大若岩、文明大若岩、休闲大若岩等“八个大若岩”建设。

  为贯彻落实年初县委“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项目攻坚建设,3月10日,大若岩镇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着重介绍2019年有效投资项目攻坚计划,要求重点围绕楠溪都府、新白泉大桥及接线工程、镇中学迁建、大若岩镇精品民宿群等十大攻坚项目,推进红色大若岩、清廉大若岩、文明大若岩、休闲大若岩等“八个大若岩”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实现思想观念大更新。广大干部要有危机与争先意识,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树立抢的意识、使出争的劲头、拿出拼的勇气,用超乎常态的干劲、快人一步的速度抓落实,全力缩小与先进标兵的差距,拉大与追兵的距离,真正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二要克难攻坚,实现项目建设大推进。要始终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鲜明导向,锤炼本领、转变作风,铆足干劲推进项目建设,在全镇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实现大若岩建设发展大提速;三要比拼争先,实现工作落实大跨步。要实现大若岩建设发展,比拼争先不是喊口号、做样子,而是要实实在在地抓落实、见成效,要强化“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一流就是落后”的理念,主动把自己摆到全镇大局、全县大局中,敢和最强的比、敢与最快的赛、敢往最高处攀。

  会上,镇派出所、国土资源所、住建所、旅游管理所、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站所负责人和都南村、银泉村、埭头村、下岸村、大元下村5个村村干部作承诺发言,承诺在新一年中全力配合做好各项项目攻坚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目标,紧紧围绕项目攻坚提速,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大若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