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油菜花开春渐暖 游人踏青赏花忙

500苍南学生游岩坦花海

发布时间:2019-03-11 22:33: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岩坦镇500多亩12个品种油菜花妆点着乡村初醒的春天,3月11日,来自苍南树人学校7年级段的500多位学生来到岩坦花海领略自然的春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岩坦镇500多亩12个品种油菜花妆点着乡村初醒的春天,3月11日,来自苍南树人学校7年级段的500多位学生来到岩坦花海领略自然的春光。

  刚到油菜园门口,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便映入眼帘,在阳光照耀下显得夺目耀眼,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真是太美了!”“快,快,快!我要在这花田里拍照。”成片的油菜花吸引了不少学生们纷纷取景拍摄,他们在油菜花田间嬉戏、拍照,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据悉,这片油菜花田种有桔黄花、羽叶白花等12个油菜花品种,花期从2月初开始一直延续到4月份,眼下正是几种花色开得最盛的时候,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来一场亲近大自然的花海之旅。景区门票价20元/人,团购价12元/人,小孩、老人享有不同程度优惠,花海所在地岩坦、坦一、东岙、屿北四个村村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