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推动传统市场向现代化市场蝶变

桥头商贸城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商业部分已完成交付

发布时间:2019-03-11 22:33: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这个款式什么价位,是今年的最新款吗?”记者近日在桥头商贸中心雷宇钮扣饰品店看到,一批批客户正进店挑选,询问今年最新的钮扣款式。桥头商贸城改造项目现命名为桥头商贸中心,目前大部分店面已装修完毕并投入营业,不少店面前人来人往,前来选购的客商络绎不绝。

  “这个款式什么价位,是今年的最新款吗?”记者近日在桥头商贸中心雷宇钮扣饰品店看到,一批批客户正进店挑选,询问今年最新的钮扣款式。桥头商贸城改造项目现命名为桥头商贸中心,目前大部分店面已装修完毕并投入营业,不少店面前人来人往,前来选购的客商络绎不绝。

  “桥头商贸城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8.8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于去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目前商业部分已完成交付。”桥头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是我县单体最大的旧市场改造项目,仅一个多月就腾空和拆除了36幢878间3.92万平方米的老旧市场,新商贸中心的建成比原工期进度缩短了近一年,成为“拆整建美”的速度标杆。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许多店面已正式开业迎客,部分店面正在加紧装修。该项目是群众点赞的民生项目,有效整治提升了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成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亮点区块、城镇品质提升的示范区块。值得一提的是,该镇从新市场的766个停车位中回购317个作为社会公共停车场,极大地改善了停车难的痛点问题。

  “桥头商贸城改造项目更是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商贸中心的建成与桥头维多利广场形成两翼联动的特色时尚商圈,目前已与8个品牌签订贸易回归合作协议,有效地淘汰‘低散乱’,扶持优质企业,推动传统市场向现代化市场蝶变。”桥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贸易回归的重要平台,目前该镇正在加快品牌集聚、项目回归、资金回流。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