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举办“美丽大乌牛,最美是家乡”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09:2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乌牛街道在岭下村举行了开拍仪式,来自永嘉县摄影达人、县作协、一批文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及媒体朋友们在乌牛岭下村齐聚一堂,留下乌牛最美的镜头,感受乌牛深厚的文化底蕴。县文联主席吴晓仙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活动由李新聪主持。

  3月10日,永嘉县乌牛街道在岭下村举行了摄影采风开拍仪式,来自全县摄影达人、县作协、一批文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及媒体朋友们在乌牛岭下村齐聚一堂,只为能留下乌牛最美的镜头,感受乌牛深厚的文化底蕴。永嘉县文联主席吴晓仙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活动由李新聪主持。

  “落日平台上,春风啜茗时”。每年早春,乌牛人民都会用采茶、品茶的方式迎接浙江第一早茶的到来,在芝兰之气里、在清风日丽中度过美好的时节。为弘扬早茶文化,做强茶产业、做大茶品牌,更好地传承发扬乌牛茶文化,宣传东蒙山自然风光,展示乌牛经济社会发展,乌牛街道特举办“美丽大乌牛,最爱是家乡”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齐聚在乌牛早茶根源地,纷纷拿出摄影装备进行采风。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乌牛街道茶叶加工工厂现场,体验茶叶加工过程和乌牛早茶的独有魅力。最后一行人还来到了风景秀丽的东蒙山,感受自然风光,远瞰瓯江美景。

  乌牛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生态美丽,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多样,经济发达。最美是家乡,最爱是家乡,此次开拍仪式后,乌牛街道将持续进行“走进美丽乌牛”摄影采风活动、“走进美丽乌牛”文化采风活动和“我爱家乡,我爱乌牛”征文活动。趁传统文化复兴东风,扛起早茶文化复兴大旗。欢迎大家踊跃投稿,采纳的作品将会在永嘉各媒体上刊登,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投稿日期:截止3月31号投稿邮箱:2649901353@qq.com。

(作者:乌牛街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