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区域整治

发布时间:2019-03-07 22:0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消防站、派出所、三改一拆办、卫生、电业、新居民管理所等部门及网格员50余人,对市级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区域之一的林垟村拒不整改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

  日前,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消防站、派出所、三改一拆办、卫生、电业、新居民管理所等部门及网格员50余人,对市级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区域之一的林垟村拒不整改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

  在前期排查和督促整改过程中,消防站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出租房、合用场所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据了解,这些居住出租房存在未按要求配置相关消防器材、消防通道被堵塞,违规设置厨房等消防隐患。工作人员当场向房主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但房东迟迟没有落实整改,甚至置若罔闻。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执法人员对这些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采取临时停电查封的措施,督促房主对自身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对不符合出租条件的,在未整改完毕之前禁止恢复供电。

  此次联合执法,还发放消防宣传资料400余份,张贴海报20张。

(作者:朱则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