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十年求医路让家里债台高筑 》后续

发布时间:2019-03-07 22:08:1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7日,本网《十年求医路让家里债台高筑》一文报道了岩坦镇潘塘村箬院自然村人的陈怡静因先天性卡塔格内综合征求医十年不见好转,这三年病情更为严重,前后花了80多万元的医药费,家里已负债累累。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昨天来到永嘉县中医院,给潘陈香送上5000元爱心款,并鼓励她好好养病。

  在住院部重症监护室见到了潘陈香,潘陈香戴着氧气罩,由她的母亲在照顾。其母亲告诉记者,女儿潘陈香生病有10多年了,患有先天性卡塔格内综合征,体质好时没什么病状,近几年病情严重起来,身体浮肿,呼吸困难,没什么力气,而且病情发展快速,已经发展为多种病症,慢性肾脏病、肾性贫血、右上肢动静脉痿、肺部感染等,这三年来,前后花了数十万元的医药费,家里已负债累累,为了节省治疗费前几天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转到永嘉县中医院。

  潘陈香家里唯一的收入就是丈夫陈定有在广东打工,这几年赚来的钱也不够住院,还欠了很多钱,无奈之下,家人将潘陈香求助的事发到了轻松筹平台,认识和不认识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目前已经筹集到医药费8万多元,但这远远不够治疗费。潘陈香住院后,两个孩子也放在了亲戚家,接下来高昂的医药费不知道怎么解决。

  如有愿意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潘陈香”)。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