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珠岙村妇联首次开展拔河赛

发布时间:2019-03-05 00:34: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日下午,瓯北街道珠岙村妇联组织开展庆“三 八”妇女拔河大赛,参赛的8支队伍,有代表企业的、有好姐妹组合的、有妇女社团的、有新珠岙人等。

  3月2日下午,瓯北街道珠岙村妇联组织开展庆“三 八”妇女拔河大赛,参赛的8支队伍,有代表企业的、有好姐妹组合的、有妇女社团的、有新珠岙人等。

  比赛开始后,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便使出洪荒之力,一个个奋力向后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队员们的叫喊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团结活泼,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悉,这是珠岙村妇联组织的首次拔河比赛,希望通过体育比赛的方式,彰显妇女风采,增加妇女凝聚力,促进村居和谐发展。

(作者:徐青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