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美丽永嘉 WOMEN 同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4 08:42: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上午,永嘉县体育馆外热闹非凡,1000余名女干部职工在这里参加“美丽永嘉WOMAN同行”主题宣传集体健身跑活动,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1日上午,永嘉县体育馆外热闹非凡,1000余名女干部职工在这里参加“美丽永嘉WOMAN同行”主题宣传集体健身跑活动,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分成45支队伍,各自着统一服饰从体育馆出发,全程约3.8公里。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选手们仍坚持在雨中奔跑,成为永嘉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县级巾帼文明岗代表、最美家庭、最美巾帼民宿代表和乡村旅游最美女主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