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主动担当作为 坚持平安为基 践行为民宗旨

发布时间:2019-03-03 23:02: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续写新时代永嘉创新史做出更大的贡献。县领导张贤孟、林建波、潘统龙、郑碧碧参加会议。

  3月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续写新时代永嘉创新史做出更大的贡献。县领导张贤孟、林建波、潘统龙、郑碧碧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紧扣中心、忠诚履职、敢打硬仗,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王彩莲对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职工、警务辅助人员及亲人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重要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全力以赴抓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保障县域发展。

  王彩莲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县域发展的“护旗手”,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力以赴防范风险,着力保障项目建设,找准公安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做到党委政府有“呼”,公安机关必“应”,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深化重大项目破难攻坚和“拔钉清障”专项行动,真正把永嘉的投资环境维护好、营造好。要坚持平安为基,争当维护稳定的“主力军”,盯紧“四个决不”目标,重点抓好维稳安保、社会治安、基层治理三件事,全力维护全县大局持续稳定。要践行为民宗旨,争当服务百姓的“贴心人”,把服务群众作为最大警务,坚持为民导向、优化便民服务、注重亲民方式,积极构建良性互动的和谐警民关系,更好地回应老百姓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当纪律严明的“模范生”,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保持绝对忠诚、提高能力水平、锤炼过硬作风,着力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