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清花东路将半幅路面施工

3月10日至9月10日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2019-03-03 23:02: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3月3日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因我县瓯北街道清花东路排污管线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2019年3月10日至2019年9月10日止,对瓯北街道清花东路(楠江东路至乌山路桥下)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记者3月3日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因我县瓯北街道清花东路排污管线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2019年3月10日至2019年9月10日止,对瓯北街道清花东路(楠江东路至乌山路桥下)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该路段实施半幅路面施工,施工期间,往花岙村的车辆可由楠江东路由东向西单向通行,不可反向行驶,花岙村往楠江东路的车辆可选择乌山路转深河路至罗浮大街或从水厂路至罗浮大街通行。该施工路段的车辆从相邻的道路绕行。 另外,从2019年3月10日起,清花东路路段全线禁止停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予以抄告或监控抓拍。

  交警提醒,在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请广大驾驶人予以支持配合,注意交通引导指示标志,做好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作者:胡淳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