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保护楠溪江,永嘉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2 23:58: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增强党员的环保意识,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近日,永嘉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四乱”,“保护楠溪江 你我共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的环保意识,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近日,永嘉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四乱”,“保护楠溪江 你我共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该县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对沙头镇、枫林镇范围内的河道进行排查,检查河道“四乱”问题指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对突发的违建现象做到边查边记,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该县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围绕保护楠溪江水源、整治河道,在各自的党员志愿服务责任区域持续开展保护楠溪江清四乱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有效发挥了党组织、党员在楠溪江保护、整治河道环境卫生、关爱楠溪江文明宣传等方面的模范作用。同时,针对近期持续的降雨导致我县境内河水暴涨,洪水过后,沿江部分垃圾滞留岸边,给楠溪江水生态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对河边的拉圾进行清理。

  近年来,该县水利局通过党员带头保护楠溪江行动,锻造了一支保护水源的先锋队伍,打造培育了一批党员志愿服务治水品牌,丰富了党员管理和基层党建的形式内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提升了组织力,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永嘉水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