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动车站春运志愿服务跨年坚守40天,服务旅客3万人

发布时间:2019-03-02 23:55: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落下帷幕,连续40天坚守在永嘉动车站提供志愿服务的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收获累累。

  3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落下帷幕,连续40天坚守在永嘉动车站提供志愿服务的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收获累累。

  春运期间,参与志愿者130多人次,服务时数1300多小时,分发绿色出行环保手册2000多份,配合动车站安全接送旅客达3万余人,尤其是绿色动力环保志愿服务队每天派出一名志愿者坚守岗位。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受到林万乐县长的慰问和点赞。

  据了解,“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是由永嘉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建立的,主要向广大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转车换行、候车引导、行李运送等服务。同时,向旅客发放“低碳生活小知识”读本,倡议大家出行时尽量少开私家车,倡导低碳生活、监督一切非法污染行为等等环保习惯。此外,还及时清扫动车站大厅及周边卫生环境,为广大旅客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树立永嘉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作者:章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