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风雨中,白水漈来了一帮“活雷锋“

发布时间:2019-03-02 23:5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上午,闻名遐迩的白水漈景点笼罩在连绵的细雨中,游人稀少。这时,却来了一群披着雨衣的红马甲。原来,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红蜻蜓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前来开展“青年志愿者日”活动。

  3月1日上午,闻名遐迩的白水漈景点笼罩在连绵的细雨中,游人稀少。这时,却来了一群披着雨衣的红马甲。原来,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红蜻蜓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前来开展“青年志愿者日”活动。

  日前,红蜻蜓服务队的志愿者发现,白水漈每天都会有很多游客登山赏景。然而,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沿途也常会扔一些白色垃圾。于是,他们便通过微信群发出了“相约白水漈,拒绝白色污染”学雷锋活动的倡议,当即有2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

  在现场看到,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便拿着自备的袋子和工具,有的撑着雨伞,有的披着雨衣,有的甚至赤膊上阵,冒着风雨沿着山路边上山边捡垃圾,清理山上的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沿路的白色垃圾被收拾干净。

  “回头看到没有污染的白水漈景点,心情舒畅了很多。”志愿者陈久藏说。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保护大自然,保护美景。

(作者:徐贤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