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发现水库边垃圾堆积成山,东城街道迅速清理

发布时间:2019-03-02 23:55: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图为水库的道路旁垃圾堆积成山)

(图为垃圾清理中)

  日前,由县治水办、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监督团,在陡门大溪村巡查时,发现毗邻水库的道路旁垃圾堆积成山,污染环境。经向东城街道办事处反应后,十分重视,当即组织人员前往清理,进行整改。

(图为水库的道路旁垃圾被清理)
(图为垃圾被清理之后)

  当日,志愿者巡查时在现场看到,从陡门至乐清方向虹三线29公里处的水库边,建有一座大溪村垃圾屋,与陡门社区垃圾中转站仅几步之遥。生活垃圾就倾倒在水库边的小路上,堆积成山,四处散落,严重威胁着水环境的安全。经过调查了解到,由于该村春节期间返乡过年人员增多,垃圾也随之骤然猛增,放置村中的垃圾中转厢的容纳能力跟不上,导致部分村民随意将生活垃级倾倒在水库边。

  经志愿者把情况向东城街道办事处反映后,副主任林圣洁相当重视,当即跟大溪村村委会主任陈昭仁一起组织人员前往清理,恢复原貌,保障了水环境不受污染。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